喔,一天總算是過去了。今天的課其實都很輕鬆,但是我卻感到滿身的疲累。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們先回宿舍好不好?」喜憨兒就這樣突然開口問著我。
  
  我想了想,嗯,還蠻累的,就先回宿舍好了,剩下的再打算。所以我便向喜憨兒點個頭表示同意。喜憨兒轉頭望向小蜜蜂,小蜜蜂也點頭表示同意,於是我們就走回宿舍啦!

  對了,說到宿舍。我們學校呢,是「強迫」學生住宿的呢,很特別吧!不過是免錢的啦。重點是,我們學校的宿舍超漂亮的啦!根本不像宿舍,反而像人家一般的大飯店、旅館那種呢!

  不信?走,我們一起看。

  我們三個走到了學校的後面,那裡是一座噴水池。整個就像個花園似的,綠意盎然呢!再往前走,會看到兩座橋,一座往左,一座往右;往左是男宿舍,往右當然就是女宿舍啦。我們走向了右邊的那座橋。放眼望去是一個小庭院,很日式的那種。再望過去,三棟建築物聳立在我們眼前。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宿舍。宿舍共有三棟,從左到右分別是一年級、二年級與三年級。忘了說,是四個人一間房。我、喜憨兒、小蜜蜂與我們班的風紀小葉--葉郁萱,四個人同房。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其實這宿舍最妙的地方就在於我們可以自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裝潢房間呢!況且,經費全部由學校出。我一直在想,學校是不是太有錢了啊?該不會都是我們繳的錢吧?可是我們的學費又只交兩千元而已,那學校的錢從哪來咧?算了,不管那麼多了。

  一路上我們三個一直在討論房間的風格。走到了房門口,便看到了小葉,我們和她打了聲招呼,便一塊進入房間。一進入房間,四個人全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這……房間也太大了吧!你能想像嗎?踏進去有一個很大的客廳,還有兩間房間。喔!好誇張!

  之後我們進去瞧一下房間,也是大的誇張。裡面各有兩張書桌、兩張雙人床,兩個衣櫃。而且,房間裡也有一間廁所,客廳也有一間。喔,我們都暈了,這是豪華飯店吧?還是貴族學校?這只是一般的小學校啊,怎麼這麼高級啊?

  我們迅速分配好房間與床,便開始洗澡。可是很不巧的,各房房長要去集合。我們這房的房長當然就是小蜜蜂小妞囉。所以我們三個便開始一人一間廁所開始洗澡啦!

  我洗好以後,小蜜蜂也剛好回來。我們相視微笑了一下,小蜜蜂便拿了衣服走進浴室。我則無聊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這沙發真的很舒服,但這不是重點。後來呢,我拿了遙控器,隨手開始轉了電視。唉!可惜沒什麼好看的說,只好將電視關掉。走進房間拿出了幹部資料,之後重頭到尾仔細的研究一遍,並且拿筆把重點圈起來。這是我的習慣,這樣比較方便我觀看嘛!

  後來大家都洗完澡後,我們便在客廳開始討論房間的布置風格。因為是夏天,我們決定以天藍色系為主題。一切討論完畢後,我們便決定上街購買生活用品,順便看看裝潢需要的材料。

  喔,路上很多人,晚上蠻熱鬧的。我們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尋覓自己想要的東西,順便也一起去吃了晚餐。結果回到家已經是十點了。開始整理自己東西,便趕緊就寢了。喔,對,忘了說,我和小蜜蜂同寢室的,而喜憨兒則和小葉同寢室。

  隔天早上,我們都起的很早,便一起到外面吃了早餐,然後去班上。喔,因為住宿舍吧,大家都很早來呢!

  之後呢,要集合開朝會啦。唉!對了,這學校是每天開朝會的。真是的,我一定要去教育部抗議,天氣這麼熱還給我天天開朝會,這是什麼學校啊!

  很公式化的唱完國歌後,主任用麥克風對著我們說:「親愛的同學們!」

  喔,我聽到嘔吐聲四起。主任依然不動聲色的繼續接著說:

  「很開心,有新的一批一年級同學加入了我們學校。希望未來你們在這學校會過的很充實,很快樂。」

  喔,感覺有點像廢話呢!

  主任又接著說:「另外,一年級的同學還不曉得吧?我們學校的校風一向很開放,也鼓勵各位同學多多談戀愛。學校不僅不會阻止,還會大力支持。而且,談戀愛的男女同學請到學務處找我,我們會公開表揚,並且頒發獎金一萬元。」

  這話一出,所有一年級同學全部傻眼。怎麼會有學校鼓勵談戀愛還頒發獎金啊?天啊天啊,這世界真的病了病了,而且還病的不輕呢!

  回到教室後,剛剛主任的一席話在各班已造成轟動,當然我們班也不例外。朝會一結束,班上便開始熱烈的討論。後來,門外出現一些很漂亮的學姊,和班導簡單說了幾句話後,便進到班上來對著我們說:

  「學弟、妹,你們好,我們是來宣傳社團的……」

  之後說了很多很多。也陸續有很多學長、學姊來向我們宣傳各社團。是啊,我們學校有很多種社團,所以新生一定要參加社團啦。好不容易,下課鐘響了,便聽到大家開始討論談戀愛發獎金與參加社團這兩件事情。而我和喜憨兒、小蜜蜂與我旁邊的女孩詩婷便開始討論要加入什麼社團。不久,自戀狂也拉著羅凜進來一起討論。後來,小葉也跑過來找我們一起討論。最後自戀狂和羅凜好像要一起加入籃球隊,而我們五個女生則加入熱舞社。

  接下來上音樂課,音樂老師也是個漂亮的女老師。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漂亮的女生才可以進來這所學校?怎麼每個老師看起來都這麼漂亮?

  老師告訴我們,她必須選合唱團人員。但是合唱團只有女生,所以男生就自由做自己的事情。女生則需要一個一個過去試音。我猜你會問,不是都有社團了還要選合唱團?因為呢,合唱團時間跟其他社團時間是絕對不衝突的啦!

  喔,彷彿過了一世紀之久。這句話是自戀狂說的,不是我說的!音樂老師公布了團員名單……




我是不是誤闖貴族學校?這一切豪華到個不像樣。

怎麼會有學校支持學生談戀愛還發獎金?我真的是想也想不到。

C54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